究极杂食
我自倾杯,君且随意

【贾尼】造物与造物主

新年贺文!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sir,我不觉得从新年晚会中偷跑出来,还穿着工装背心站在寒风中是多么明智的举动。”

Jarvis将大衣披在Tony身上,顺着Tony的目光望去,纽约繁华的新年景象尽收眼底。

“去年的现在,我也是站在这里。熙熙攘攘的人群,灯火交织的街道。只不过没有晚会,没有复联他们,没有你。”

Tony转过身,眉目低垂,

“我日夜待在实验室,想尽了一切办法,但你就像是从未存在过。”

“我把你彻底弄丢了。”

“一直到今天我依旧觉得,你的归来就像是一场梦。”

Jarvis揽过爱人,“sir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,而且,也再也不会有什么能伤害到我了。”

“那是自然,你可是我最出色的造物。”

Jarvis看着面前的小胡子男人捏了捏自己振金骨骼上的仿真皮肤,然后仰起头露出了熟悉的自信笑容。一如数十年前自己第一次睁开“眼”时看到的那样,骄傲恣意。与那时不同的,是眼底漫溢的温柔缱绻的爱意。

Jarvis俯首在Tony的唇角落下一吻:“向你献上我所有的忠诚与爱意*,我的造物主。”

背后是纽约璀璨的烟火。

他们挽着爱人的手,走进了新年,走向了无数个未来。

————

*给你一个没有信仰之人的忠诚。——博尔赫斯

评论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蜀客青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